堇天

【烈火之剑】【海克托尔x琳】林海之路(番外?)

摘要:

以前写的超级短打,没在老福特发布过。今天情人节,搬来凑个数。

设定是在981年暗杀事件过后,海克托尔一行人由基亚兰秘密返回奥斯迪亚中途的情景小剧场,也就是发生在《同居三十题》11章12章之间。(其实当成无故事背景也无妨)

真·段子,30秒读完,毫无营养。



从滂沱大雨中归来的马修湿漉漉钻进山洞。


“是马修,怎么一身泥,还以为来了只猩猩。”

“嘿,见过老子这么帅的猩猩吗?”


“老哥,你可算失手了。”

“老天爷的事可不算。”


和洞口看守挨个嬉笑过来,他脱掉斗篷向洞穴深处走去,轻车熟路穿过错综复杂的岔道,最后来到一处石室。

 


“塞拉?”

发现修女躲在石柱后面正往里窥视着什么,连自己来了都没注意。

“在看什么?”

身后忽然钻出个脑袋,塞拉险些惊叫出声,幸好及时捂住嘴。

“马修!你又不打招呼出现在本淑女身后!”

“淑女?不是偷窥女吗?”

塞拉给了他一记杖击。


盗贼摸着脑门越过她向内部望去,赫然明白了她为何有如此举动。只见火堆旁,他们的少主头枕在基亚兰公女的膝盖上睡得正香,而保持坐姿的琳一只手与之十指相扣,另一只手温柔插进他的发间,双目闭合,肩膀规则的起伏显示她也已沉入梦乡。两人在橘黄色火光的映照下仿佛一幅安宁的画,光是看着都觉得心灵得到治愈,马修不由得盯出了神,恍惚间塞拉好像说了句话。


“啊?你说什么?”

回过神来问道。


“哼,我是说,等海克托尔大人安定下来之后,本小姐也要寻找去自己的命定之人了,你们几个等着瞧吧。”

修女露出神气的笑容跑掉了。


   
评论